close
畫題:被蛇咬



素材:粉彩



大小:八開



來源:夢境



心情:



我和一群人去爬山(我是一個少女),這群人有些是有經驗的登山者。來到了一處很熟悉的地方(好像是一個山洞的感覺,洞外有樹根纏繞著洞口,有陽光透進來,照在洞內的石板上,放了一些衣物和用品之類的東西…)…我們之前來過,還放了一些之前的衣物在那兒。我拿起了一件自已很喜歡的衣物,決定把它帶下山。結果裡頭藏了一隻小小的蛇,咬了我一口,然後跳到了石頭上,一擺\一擺\地滑走了。其他人說話了…蛇啊…這裡很常見,沒有關係的。妳的咬口沒有發黑、化膿,表示這條小蛇沒有毒。



我很仔細地翻看著自已手上的傷口…在旁邊有另外二點,總共三點一模一樣的小黑點…被咬的痕跡。



走了,走了,再不走,就要下雨了…。其他人在催促我。我收好東西,急急忙忙地追上隊伍,下山去了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s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