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題:追逐



素材:粉彩



大小:八開



來源:夢境



心情:



我是個小學老師(或是大概那個年紀),有一個助教女老師和一群學生。我在幫學生取英文名字。大家都好了,除了兩個…一個執意取一個怪里怪氣的中文名,令一個是英文名沒錯,可是很不雅。



我很努力地要幫他們改名,可是得到很大的反彈。然後助教老師說話了…這兩個名字有什麼不好?一定要改嗎?



我們去戶外教學。學生們走得很快。我開車,一台賓士,可是因為故障的關係,頻頻落後。最後拋錨在路中央。助教老師追學生去了,我反而停在那兒,執著於我的賓士車,不肯跟上。



為了修車,我來到了旁邊的一家店,路旁是很大的馬路(或是公路)。有一個人來見我(還是我和他約好了? 還是來幫我修車的??) 我不記得他是誰。看不清他的臉,…也許\我說了什麼話?? 我醒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s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