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題:日本武士



素材:粉彩



大小:八開



來源:夢境



心情:



夢境內容: 這是日本的戰亂時代。有一對交往很久的男女朋友,在戰爭爆發前剛結婚了。有另一個女人愛著這個男人,打算要嫁給他(作妾)。她聰明、美麗、而且有才華和企圖心。這個妻子不滿這女人的企圖心,不滿她的做作,不滿愛被奪,在樓梯間和她槓上了,起了爭執。



當妻子責問女人時,被男人撞見,而且他非常生氣。妻子很擔心是針對她。原來,是針對那女人。



另一個場景…



男人的父親帶著他的孫子一起來到一個類似公告欄的地方(非常現代化的公告欄,還有機器設備和操作),來看他久已失聯的兒子和媳婦的訊息。



這個公告的名稱是:日本戰後青年的狀況,及世人對他們的評價。



老父看到的是:男人,狀況:活著,在戰爭剛爆發時被侍衛帶走,因為公主呼召。現在結婚了,但是行蹤不明。世人的評價是:有親情真好。因為大眾對他們的印象是:很幸福的一對夫妻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s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