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836.JPG 
 

畫作名稱:眼前的挑戰

 畫材:軟性粉彩

 

尺寸大小:四開

 取材:網路照片

 

完成時間:六小時

 

構思:

 

並不是第一次畫老虎,但是用粉彩筆畫倒是第一次。為什麼會挑這個題材有幾種理由,一是因為了喚起自已內在的那種力量,二是為了提醒自已,這個老虎代表了任何在眼前的挑戰和困難。它們看起來也許很真,也許很有力量,但是實際上,它只是一張紙構成的老虎而已,對人構不成任何實際上的威脅。認清了這一點,任何的恐懼就不再是恐懼,困難就得以消失無蹤了。

 

會選這張畫,有部份原因是因為我目前的ESL女老師Karen,一個百分之百的bitch。她用盡了所有的力量,來告訴我我不可能達到我的夢想,並且努力地讓我覺得我不夠好, 不但對我和班上同學有差別待遇,也會在我犯錯誤的時侯提醒我,我的英文有多麼不夠好。我把這幅畫捐給ACC的成人學習中心讓他們掛起來,並且將它取名為“The challenge in front of you ”又名“ Karen the bitch ”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