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一番努力,終於把新家給整頓到一個段落,搬家的代價是辛勞的,但是成果卻是甜美的!

謝謝艾馬小姐超越極限的付出,以及痞客邦的工作人員!讓搬家變得更容易。

這是所有的作品集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所有的影音類作品集的分類和介紹。

/home/service/tmp/2009-01-28/tpchome/1797883/185.jpg  
小姬妖的家,一個對自已,真誠開放的角落。
這裡什麼都有,什麼都可以說。想哭的時侯就哭,想罵的時侯就罵。自由地揮灑熱情的汗水與淚水,在任何不經意的時侯,被感動。
重要的是,哭完、罵完的時侯,帶著微笑,往前走。
 
/home/service/tmp/2009-01-28/tpchome/1797883/64.jpg 
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他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
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
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;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詩篇二十三章
/home/service/tmp/2009-01-28/tpchome/1797883/135.jpg 
一個黑與白的神秘世界。簡單中帶著複雜,融合了傳統的古老與新的思維。
在這一方小宇宙中,我們驚喜、歡笑、讚嘆與哭泣。
我們面對挑戰,我們迎向樂趣,我們面對未知,我們竭盡心力。
在棋盤上,與其說我們在迎戰敵人,不如說,我們在面對自已。
不單單,只是輸與贏,而已。
/home/service/tmp/2009-01-28/tpchome/1797883/101.jpg
我畫畫。
我畫素描、水彩、國畫、和粉彩。
我畫夢,畫相片、畫生活週邊的東西,偶爾也去寫生。
畫畫,是我和自已溝通的橋梁,放空腦袋的工具,宣洩情緒的方式。
而它們,也忠實地紀錄呈現了,我當下此刻的狀態。
/home/service/tmp/2009-01-28/tpchome/1797883/465.jpg 
期望自已能夠帶著教學的熱情,不斷地創新,並且在過程中享受和孩子們一同成長的樂趣。
/home/service/tmp/2009-01-28/tpchome/1797883/466.jpg 
來自末來的訊息,尚待解讀的影像。發自靈魂的語言,不為人知的渴望。
深鎖在心靈角落,尚未療癒的傷痛。過往經驗和情感,化作隱喻的符像。
從潛意識幻化成訊息,跨越了時間軸線,入我夢來,敲醒我的意識之門。
/home/service/tmp/2009-01-28/tpchome/1797883/467.jpg 

用食物,我們飽足心靈,款待自已,分享眾人。
美味的餐點,關係上的滿足,是歡慶人生的最好方式。
/home/service/tmp/2009-01-28/tpchome/1797883/468.jpg 
這是一個專門紀錄華語教學和學習的新聞台。
說中文說了一輩子,想都沒想過有一天有可能有機會要當華語老師。直到未來的路開在海洋的另一端,而我的新生活即將要有全新的面貌。
當然是重新開始。從先當個學生,再學習當個老師。最後,再成為一位老師。這段路,精彩的很,才正要開始呢~!
/home/service/tmp/2009-01-28/tpchome/1797883/469.jpg 
領著包括三台的台T4 九人座車隊,帶著滿車超重的道具、宣導品、行李、禮品、加上每車配備的還有隨車的行政、助手、音響師父、一組演員、還有總領隊我共十餘人,加上一台二噸半小卡車,我們開始了全省校園巡迴宣導的旅程。
上山又下海,最遠的學校、最小的學校,被颱風吹斷連絡道路的學校,加上金門、澎湖、緣島、蘭嶼一個都不少。
半年內跑完五佰家學校,是個幾乎不可能的任務。且聽我慢慢道來,我們的冒險旅程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