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目: 絕美



素材:炭筆素描。



大小:四開



來源: 照片



心情:



今天的狀況很好,而且經過前面幾幅的磨練,較能掌握住炭色。單純用塊面來作人體的光影呈現,是很棒的一件事…線條不見了,只剩下絕對的黑和白,消失在粉狀的結構裡,是很令人感到過癮的。



這張畫的結構很美、體態也抓得很精細,更重要的是,和以往的炭筆素描不同,加上了有顏色的粉彩,表現出複合式媒材的特性,使畫面更顯出二元性之外的趣味。



在細節的處理部份也更多花了些心思,但是在手部的地方可以再加強。



在檢討的時侯,我們的同伴,尤其是男生,焦點不例外地,又被糢糊了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會後例行檢討時間。



我向大家的解說:我今天的這幅畫啊,在陰影的部份,有特別的加強,尤是在細節的部份,你們有沒有看到乳頭?雖然在暗處裡,可是仍然顯得很清楚。



西敏:嗯,這個乳尖嘛…應該是小澤圓。



我續繼解說: 而且這個暗面從地上延伸上來,在身體渾圓度上…



傑森:這個腰畫得好∼畫得真好。



我臉上三條線…說:是,是好到讓人想要摸一把吧,是不是?!



傑森:不,是讓人很想要啃下去。



西敏:我想用舔的…。



我:…



愛咪:可是你看你的手,就沒有描繪這麼細部了,是不是?



我:這胸部就吸走了大家的目光了,誰還會去看手啊?最起碼,我已經應付了比例上,一半的觀眾群了。



西敏:嗯…我看,大概有B哦。



愛咪:…應該不止,應該有到C。



傑森:沒有到C吧,不然愛咪妳躺下去一下看看~!(愛咪是我們這令人驚嘆的波神。)



愛咪: 喂,可是你要想哦,她是躺著耶,女生躺著基本上就是跟平的沒兩樣,她這樣還能這麼挺,可見是有C了。



西敏和傑森:哦∼!原來如此。



我:…



傑森的結論:所以,她不是小澤圓。她是"大"澤圓!







唉…男人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s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