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期待已久的畫展,終於定下時間和地點了哦∼!



今年的展出有二場,都在九月,分為前二週和後二週。



第一場的主題是人體之美,展出日期是九月三日到九月十六日。時間是早上十點到下午六點。請注意,不包括週日和晚上。開幕茶會的時間除外。



開幕茶會訂於九月三日(週日)的下午二點到四點。



展出者是我本人。這一場是個展。



歡迎大家光臨指教。



本次的人體之美是義賣展,所得將奉獻給中華宣教文化事業基金會。








第二場的展出主題為九年夏天歡喜聯展。



日期為九月十七日到九月三十日。時間是早上十點到下午六點。請注意,不包括週日和晚上。開幕茶會的時間除外。





開幕茶會訂於九月十七日(週日)的下午二點到四點。



展出者是我本人和另一位好友”司徒秉豐”。畫題則沒有限制。








這次的展出場地是在忠考東路頂好商圈的一家頂級的美容診所,由蔣偉柏所設計,耗資數千萬打造的場地,非常地值得一看。



我只有在開幕茶會時會在現場…其餘的時侯不會到場。如果開幕當天沒有法子來也不要緊…有空的話就過去瞧瞧,留個名片、留言本上留幾句話,我會收到你的心意。



若是沒空,網路上的線上畫展,也可以看個過癮。網頁上也有留言版,可以交流,你的意見和想法。





非常歡迎親朋好友來此交流敘舊、連絡感情…這是這次成果展的主要目的。



如果有人的家裡、公司、餐廳、有閒閒空在那裡的牆壁,看得起小妹,願意帶幾幅回去裝飾,我也很感激。你們的愛心,將會好好地被發揮在正面的地方,透過基金會,帶給更多的人助益。



畫展的義賣價,一律公開,沒什麼秘密。底價是六仟,不含框,若要外框則另加一仟。



通常的建議,是不帶框…可以自已選擇,搭配要掛的地方的裝潢。不過要代為訂框,也是可以。



若是看喜歡的,會有投標箱,也會有單子可以填,填完了投進去。留下你的連絡方式,和中意的畫。我們會再處理後續的事宜。



謝謝大家的共襄盛舉。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s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