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配音樂:謝謝有你們



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haronlp41&b=6&f=1201982397&p=13







明天就要畫展開幕了。



第一階段的佈置已經完成,昨天晚上是畫展的前二天,整理到一點半才離開會場。看著漂亮的空間掛滿了畫,心裡浮現了一股滿足感。



我不知道要如何表達我現在滿心的感恩、感動,還有說不出的期待和興奮。



大家都祝福我:祝你畫展成功…我除了說謝謝之外,其實真正想要說的是,這個畫展在展出以前,就已經成功了。



這個耗資千萬打造的豪華場地,藝術家整形美容診所,因為張炯銘醫師夫婦愛神、愛人的緣故,義務地支持我展放畫作,我們在整理場地的時侯,區路得院長只有一句話:把這裡當作自已家一樣來弄,沒關係∼!



雖然我只有二個小錢,可是神也必不輕看,甚至是準備了一切我所需的。他派了人間天使來恩待我,讓我不致於因畫展所需要的臨時龐大支出而捉襟見肘。有良師益友,在畫展未開之前,就預定了畫作,已經有三幅提前賣出。


因這個畫展的緣故,我和十五、六年不見的朋友連絡上,包括從國中畢業後就失連的三年同窗的美術班同學。她後來考上高雄師大的美術系,看到我的畫說了一句讓我很窩心的話:沒想到你能畫得這麼好,感情非常豐富。



國中畢業後就放棄了美術的路的我,聽到這句話,感到十分地欣慰和動容。





呂代豪牧師代表了中國宣教文化事業基金會,為了趕上我的畫展開幕,前一天晚上的飛機從美國趕回來。





黃董事長早在二個月前就已預購了一幅畫不說,還為了參予我的畫展,將去廣州的行程延後,將客戶放在一邊,只因為一句已下的承諾。還提前親自來確認,是否花藍已送到。





讓我能夠專心地做畫,為最後的期限做最後的衝刺。為了預備週全,興隆教會的田傳道,義不容辭地照管了許多的大小雜事、出時間、出力氣,把這個畫展當作他自已辨似地在用心。



教會的弟兄姐妹們,支持、關心、參予,每日的祝福禱告從不間斷。



一群沒有支領任何的薪水和籌勞的幕後人員,幫忙攝影、招待、錄影、他們的默默付出,別人不知道,但,我看得到,而且上帝更是知道。



當然,還有你們…你們這些不斷地鼓勵我的好朋友們。


這會是一個非常棒的開幕的。我知道,因為我已經領受了這麼多。因為我已經在這個過程中,看到了這麼多的人的愛心和捨已的付出,這一切,我都銘記在心。



願上帝守護我們,守護這個畫展,來參予的所有人,還有它能夠為人帶來的各種效益。如果基金會能夠因為這次的義賣展而有所收益,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,那我就感到非常地開心。



願上帝賜福給藝術家。將福份帶進這裡面,愛和恩典,豐盛無盡。



身為一個小小的女子,被環繞在愛中,我還有何所求呢?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s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