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謝謝各位朋友的熱情支持與鼓勵∼!





近日以來,好不容易將畫展告一段落,透過今年的畫展圓滿落幕,暫時結束了今年計劃當中的其中一項大計畫,謝謝各位一路以來的陪伴。因著有熱情的網友發問,為什麼沒有持繼更新呢?台長本人在這做出明確的回應。



透過這次的畫展,也有突破性的發展,包括影音檔的製作,讓本新聞台的豐富性達到另一個層次。



明年的計畫已大致成型,預計最快,在二零零七年的第四季左右,舉辨個人的第四場畫展,目前的主題,大致上會以動物為題。



請大家期待與支持,台長我將繼續努力。詳細的消息會提前公佈在本台上。







另外,台長在今年的第四季,將全心的投入圍棋的升段和教學、寫作的工作,預計將今年訂的目標達到階段性的完成。本站*繪畫創作的心靈藝術空間*只是台長的其中一個衛星小站。





台長的其他作品集請參考如下:


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shirly0204/2/





等台長將今年在圍棋的預定目標完成,才會回頭再繼續繪畫方面的創作。若有興趣台長其他方面的文章和寫作,請參考台長的主台文章,會有更豐富的介紹。


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shirly0204/





當然,也有精彩的影音檔的部份,這創作請大家欣賞之餘,也不吝指教。



影音檔的部份在圍棋的網站上:


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playgo/3/1273662032/20060927231610/





另一個部份是圍棋的個人介紹影音:

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haronlp41&b=3&f=1013105041&p=12







謝謝各位的繼續支持∼!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s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